焰炎(兽设)

主混:兽圈,ch,波兰球各种拟人;杂食党一名;作者一般十点左右睡觉,学生一个

致敬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

  “哗啦啦”小雨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累了,我想把皇冠摘下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啊,你可是日不落帝国最后的光辉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英啊,你别再恳求了,我已经累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你…真的要走吗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嗯…我要走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吧,我把皇冠给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她将皇冠摘了下来,递到英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终于将这皇冠摘下来了……69年了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,但人却不见了踪影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别哭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死不能复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让我留下来吧……我…想陪陪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墓前,大英跪在那,双手捧着皇冠,丝毫没有绅士风度

  

  “…你只是累了……把皇冠摘下来了,你没有死……对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雨水打湿了他的西服,也让他那满是泪水的脸,显得非常自然。

  

  “伊丽莎白·亚历山德拉·玛丽·温莎(Her Majesty Queen Elizabeth II)这也就是你真正的名字吧…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人写这篇文,只是单纯致敬英国女皇,没有别的意思,请不要有些人在下面说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